白茶

佛系少女

【粮食向】王杰希生日采访特刊

打败君:


  • 粮食向,无CP,有部分私设


  • 提前一天发了,老王生日一定要快乐啊!!!





粮食向– 王杰希生日采访特刊


 


《电竞周刊》7.6日发行微草队长特刊,职业选手眼中的王杰希大公开,王队在平时的生活中到底有哪些趣事,其他选手们又会对他有怎样的生日祝福呢?


尽在本期,敬请期待。


 


Q:描述一件王杰希不为人知的事,尽量简短。


 


A:


许斌:王队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就是有的时候睡的太晚,还穿着微草的T恤在宿舍转悠,我想他可能是去催小别他们睡觉。可是他自己明明是最累的。


哦对了,他还有一副眼镜,不过好像从没戴过。


 


高英杰:队长很爱逛花鸟市场,可是每次除了一些小盆栽什么也不买,他说他怕养不好小动物,我们都猜他是害怕一不小心在小动物身上花太多时间吧。


 


刘小别:队长会在晚上吃饭的时候看新闻联播……


 


柳非:队长的桌子上有一本食谱,可我记得他是不会做饭的啊!但是队长熬粥真的好好喝,每次他不让我们吃烧烤,我们就说想喝粥,有一半的可能性他会让我们买烧烤,一半的可能性他会去熬粥,哪样都很好啊。


 


袁柏清:队长的桌子底下藏了一箱可乐!他每天早上会在训练室的冰箱里冰一罐,有时候刘小别会偷偷喝掉,然后队长打开冰箱门的一瞬间表情特别一言难尽!我们都爱偷看!


(我不会告诉刘小别和袁柏清这一期会给他们队长看的)


 


周烨柏:队长一个人坐着的时候有时候会笑,笑的特别温暖,但我们都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叶修:老王数学不好你们知道吗,以前我们几个人聚餐说AA,他总是算不明白该付多少该找我们多少怎么来最方便,最后就会请客。


 


苏沐橙:王杰希其实挺细心的,他是除了叶修和莫凡以外唯一一个记住我喜欢吃的瓜子牌子的人。


 


乔一帆:队……哦不前辈以前每次接过我倒的水都会笑,我走的时候还告诉我说以后有什么还是可以打他电话,说希望我有什么困难也让他知道。


 


杨聪:他还会讲相声呢,他没事的时候也看德云社啊,毕竟是北京人嘛。而且你甭说,他看上的房子一定会升值的,(什么房子?)这你别问我,商业机密。


 


孙哲平:有时候会和他一起上王府井逛街去,他觉得我品味不行,我觉得他品味不行,他也就比较会买风衣了。


 


喻文州:我和少天私下里其实都和王队关系不错,有时候碰到机会,可以再叫一个人连打一晚上锄大地,最后按照比例请客吃饭,当然最后通常是王队比较大方。


 


黄少天:我严肃的说我非常怀疑王杰希内心是一个中二少年,我在和他PK的时候肯定是会说王杰希你等死吧这次我赢定了你别想跑诸如此类这样的话的,一般人都会无视我,或者像老叶那样说垃圾话,就他会说休想。你说休想这个中二不中二,我好怕他哪天打出类似于“王不留行,上吧”这样的文字泡,那我一定会当场认输的太可怕了!!


 


卢瀚文:王杰希前辈有时候会摸我的头发,我好怕我被摸头长不高啊!


 


楚云秀:我和几个男选手玩过从一大堆口红里识别不一样的颜色的游戏,就王队和喻队能分清楚口红、唇釉、唇膏、唇彩的区别,只看试色的话也基本能搞清楚色号和型号的区别,但只要一上嘴他们就不行了,觉得完全一样,(笑)。哦还有,王杰希上次把我的纪梵希四宫格猜成是眼影了哈哈哈哈哈。


 


Q:正值王队的生日之际,你们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A:


刘小别:队长,今天晚上回微草的时候有惊喜哦,嘿嘿嘿嘿。


(我突然觉得微草的孩子们也挺调皮的)


 


高英杰:一直以来太感谢队长了,我努力……我会努力成为能肩负起微草未来的人的!


(小高的声音还有点发抖,但语气非常认真,我相信你!)


 


柳非:希望队长以后不要太累了,前段时间肩周炎犯了都没跟我们说,还成天坐着盯着我们训练,还要打比赛……太辛苦了!


 


叶修:大眼啊,大眼责任心太重了,所以他是个值得敬佩的队长啊。不过你看这都要过生日了,跟微草的孩子们多玩玩多闹闹,实在不行再出去旅个游,我听说他好像摄影也不错?那照片拍好了记得裱起来送到兴欣来啊。


 


唐柔:王杰希前辈给我的帮助非常大,很感谢你的栽培之心,我现在在兴欣过的很好,祝你生日快乐。


 


乔一帆:在微草的时候也特别特别感谢队…嗯前辈,相信您看到我的成长了吧,希望……希望您也能为我感到高兴。我……我想试着超越您……


(一帆最后的声音好小,不过我还是听到了。年轻人啊加油奋斗吧!)


 


喻文州:王队,蓝雨食堂给你准备了生日餐哦,^ ^


 


黄少天:既然是你的生日,那本剑圣就只好奉献出我宝贵的时间,晚上来PK啊来PK啊来PK啊,JJC1076房间不见不散啊,我会考虑考虑让你三招,就三招,像你这么阴险肯定不能更多了。还有你别又找什么借口放我鸽子啊,这个采访为证你可是答应了我的ASJFH198%@#&……


(等等……从头到尾王队没有答应啊……没有啊??)


 


张新杰:我代表霸图全体队员祝王队生日快乐。


(远远传来一声“别包括我!”)


哦,不包括张佳乐。


 


张佳乐: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算了,王杰希,生日快乐啊。


(他后来还嘀咕了一句什么,乐乐我听不清啊!!)


 


周泽楷:王队……嗯……快乐。


 


江波涛:周队的意思是他以前都不知道王队要过生日了,没有准备什么礼物,但还是祝王队生日快乐,明年比今天更年轻,期待在赛场上再见。


(哦……好长。)


 


唐昊:这个采访为什么要问我啊?!我不知道要祝他什么……!


(我们一直在录音哦。)


什么???!掐掉,掐掉重来!刚才那一段不准放啊,你听到没?


(点头)


咳,王杰希……你生日,快乐。


(语气还是很勉强啊!)


 


肖时钦:其实我一直感觉不到王队是和我一个星座的呢,说起来王队在有些方面比我更巨蟹,有些方面完全不像……


(跑题了。)


哦!当然,祝王队生日快乐,他是一位伟大的对手。


 


方士谦:我可是这个采访的压轴人物啊!小队长,你这段时间把微草带的不错,虽然没有我在的时候那么完美,但也只差一点点点点了。我邀请你来国外度假怎么老不来啊,嗯?!是不是不给前辈面子啊?!过生日了也不主动打个电话给我你像话吗?提到这个我就很生气啊,真是……


 


林杰:杰希,生日快乐。


 


Q:看完这些王队有什么感想?对自己有没有一个评价呢?


A:


王杰希:(笑了)感想的话就是很感动,另外的我会单独和他们说。


至于评价我自己,我觉得没什么好评价的,如果说非要在游戏杂志采访里说什么……


我是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仅此而已。


 


Q:这个生日准备怎么度过?


A:


王杰希:(又笑了)先看看队员们会给我什么惊喜,我应该会在微草度过这个生日。如果考虑旅游的话,可能会考虑去蓝雨的地盘踢馆吧。








END




括号里大部分是采访人的画外音

评论

热度(5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