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

佛系少女

【全职高手】我还是很喜欢你(多cp)

◊蔺柒◊:

喻黄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夜卧竹林默闻雨,静心聆听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鱼水相伴永不弃,生死相依




双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落花入土化为泥,从未别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四季轮回花开谢,命中注定

方王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璀璨夺目满天星,令我沉溺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寒冬暖阳撒满地,照我前行

江周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命中注定三生幸,知你心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波澜不惊深潭底,悄无声息

昊翔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西域圣火向天际,无畏风雨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平淡中浓墨一笔,多谢有你

韩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古木不朽坚定立,始终如一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匪石不转心不移,任时推移

林方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无意插柳柳成荫,难掩欣喜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转角回眸便倾心,三生有幸

刘卢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无心一眼便沉溺,定不负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初升朝阳活力溢,不负初心

叶蓝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狭路相逢难忘记,莫问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蓝溪对岸默望你,遥不可及

乔高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清茶淡香心尖萦,分外珍惜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青梅竹马心相印,你愿我情

莫橙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仲夏萤火无声息,悄然护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烟花灿烂时光记,一笑足矣

肖戴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机关算尽无人敌,独难懂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新月异更迭迅,痴迷至今

伞修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无可救药自天意,难忘曾经
我还是很喜欢你,..............................,对不起

--------------------------------------------------------------
看到很多太太都在写这个啊,来玩个梗。
双向的,谁说应该看的出吧,我就不标了。
私心把伞修叶蓝都放上来了,大家挑喜欢的看呗。
文笔渣,这押韵可想死我了。
tag打不下了肖戴乔高就没打,见谅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