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

佛系少女

+LC斐尔+:

我王!

感觉可以开新坑系列了

我媳妇说这张图完美的规避了吾王的大小眼【笑cry

============

快画完的时候主催说本子窗了:)

图还是要画完的,毕竟我王是真爱

能画成系列就印个明信片,画不成套就做点无料-。-(←90%无料flag


然后再唠叨一点…… 

因为工作上总是不定时来个加班所以基本不敢接稿子,时间自由点我可以画点自己的东西玩,但凡接的稿子我都挺认真的对待,不管多少稿费,唯独不能接受一本正经的来约稿结果却窗的,不管什么理由,结果就是被驴了。


总之……以后有窗本历史的就别来找我了……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


评论

热度(6509)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